Zelian

看不见的未来,我停留。

晕厥、感冒和胃痛【凯博/银博/伊博】

*今天从学校回家了,特别难受

*没有人看嘛?

*亲身经历,特别难受。Zelian的那个就是今天早上的事情

*私设博士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【凯博-晕厥】

    Dr.Zelian只感到头昏昏沉沉,努力提笔在文件上写下几个批注,右眼刺刺的酸痛。“Dr.Zelian,你好。休息时间到了。上一轮工作结束之后,您不是还没离开过座位。”苏苏洛走进来,她把文件放在桌上,着手为Dr.Zelian检查。

    “好像是的,没事,阿米娅太累了,我至少现在还能再工作一会。”Dr.Zelian拿冰凉的手捂了捂右眼,冰凉凉的让Dr.Zelian清醒了一会。

    “休息,休息一下。”苏苏洛劝道。

    “现在?”

    “嗯,就现在。”肯定。

    Dr.Zelian放下笔,稍微闭上眼。

    苏苏洛作为Dr.Zelian的助理,把文件分门别类。

    Dr.Zelian不到两分钟就睁开了眼睛,“我还是...”Zelian打了个喷嚏,其实并没有打出来,胸口一闷,钻心的疼痛,眼前被黑色吞噬。

    “呯!”Zelian栽倒在地上,文件散落一地。“博士!”苏苏洛惊呼一声,一把把栽倒在地的Zelian抓起来,“博士!你没有事吧!”苏苏洛。“没有没有,只是累到了,嘶。”Zelian捂住右眼,刺痛感再次袭来。

    “博士,我马上把你送到医疗部!”苏苏洛急忙打开通讯器,“凯尔希医生!Dr.Zelian身体不舒服,我马上把博士送过来!”

    凯尔希接过苏苏洛好不容易扯过来的Zelian。“真的没有事。”Dr.Zelian无奈,凯尔希看看那捂着右眼的手和那乌青的下眼皮,不以为然,一把将Dr.Zelian抱起。Dr.Zelian的体重比想象的轻多了,就好像轻飘飘的一张纸,随时都会飞走无影无踪。

    “结果无碍。”凯尔希看了眼Dr.Zelian,此时Zelian已经褪下了厚重的罗德岛制服,显得瘦削。“你的右眼情况倒是稍微加重了,你需要休息。下午不必了。”凯尔希将文件整理好,放入档案袋。凯尔希听力很是灵敏,白青的猞猁耳朵抖了抖,听到了窸窸窣窣的声音,“你需要休息。”凯尔希转过头,漂亮的眉毛皱了皱。

    “阿米娅太累了,大家都很累,所以我需要为他们分担更多。”Dr.Zelian苦笑,“况且你也知道我的身体...”

    “但你是人。”凯尔希拿起白色的外套,披在Dr.Zelian肩上,“你也需要休息,我会和阿米娅说明情况的。”

    “你也知道罗德岛现状,凯尔希,你也说了结果无碍。我还能工作。”Dr.Zelian轻轻抓着衣服,摇了摇头,“把纱布给我,谢谢。”Dr.Zelian拿着纱布给右眼缠上几圈。她的语气一向是温柔的,冷淡的。

    “我们以您的身体健康最重。”凯尔希把再次想要起身的Dr.Zelian按下。“请不要再增加医疗部的负担了。我们可没有精力照顾多余的、时不时会晕厥过去的病人。”

    “照顾是不必了,我宁愿...”Dr.Zelian没有说下去,他们都知道。她的没有救。

   漫长的沉默。

    “下午。”凯尔希把手从他的左肩拿下。

    “?”Dr.Zelian拢了拢衣服。

    “你先睡一会,下午我叫你。”看着Dr.Zelian躺下,凯尔希才怀着复杂的心情坐下处理文件。

    “午安,凯尔希。”这句话轻轻的砸在凯尔希心上。

    “午安...”

    空气静谧,午后的阳光洒落在Dr.Zelian的背后,她整个人蜷缩起来,捂着自己冰冷的手。凯尔希叹气,把文件搬到病床边上,一只手握住Dr.Zelian的手,一只手拿着文件查看。

   “大家都等着你好起来,不用担心。至少现在放松一下绷紧的弦。”




【银博-感冒】

    “盟...”

   “如果你想要聊政事打探底细出门左转是Zelian办公室谢谢不送。”Dr.Baimoch头也不回的讲道,顺便把外套套上。

    “盟友,我并不觉得我有义务帮您处理文件。”银灰看着面前山一样多的文件,太阳穴有些发痛。

    “不用了,等墨祠来处理就行了。”Dr.Baimoch哼哼了几声,把自己捂得更加严实。“我觉得我还需要一件风衣,秋装已经抵挡不住冷了。”话说完,一个响亮的喷嚏声响起。

    “或许您应该去医疗部看看。”银灰拎起Dr.Baimoch,1.86在银灰眼里真的不算高。“放开我!阿嚏!今天医疗部值班的是华法琳!她肯定要偷偷吸我的血!不要啊!”Dr.Baimoch面临崩溃。说完后连打了三个喷嚏。

    连着医疗部的华法琳的一份一起。

    银灰只好到医疗部拿感冒药。

    “苦啊...”Dr.Baimoch哼哼唧唧终于灌下了一杯,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包工业代糖,咔吱咬住一颗。“难吃。”

    “盟友,这是工业代糖,不能吃的...”银灰感到深深地绝望。

    “我记得Zelian给我放了代糖的营养液味道甜的。”Dr.Baimoch随手把它扔在一边,“回头要个几包。”

    “Dr.Zelian也在医疗部,别想了。”

    银灰尝试转移话题:“”那个孩子,是叫阿米娅吗,…了不起。若是现在不给她装上枷锁就要有在未来为她戴上王冠的觉悟。”银灰指向门口和陈说着什么的阿米娅。

    “唔,阿米lv...娅?”Dr.Baimoch尴尬地转了个头,吸了吸鼻涕,“是个好孩子,但是,现在给她加上枷锁未免过早,路太长了,趁我们还有力气,那就先帮她开辟前面的路吧。”

    “就算我一直会惹她生气,但是她一直是一个很好的领导人,她在努力。”

    “Zelian会为她开辟前面的路,就算伤痕累累。她教导她如何成为一个有威慑力,会谈判,也能和温柔以待他人的领导。”

    “Yan会给她点亮所有的路灯,火焰会灼伤她的手。她教导她如何控制自己的力量,给予她温暖,教会她付出。”

    “甚至为她打好未来的初型,研制源石病的解药。”

    “那您呢?”银灰打量着Dr.Baimoch。

    “我?我的职责是为她打倒试图杀死小驴子的敌人,保护她,让她认清楚什么时候应该站起来战斗,因为Zelian的手法过于犀利,Yan的法术容易灼伤。还有,我需要尽量地陪她到最后,因为...我...”

    Dr.Baimoch顿了顿,“我们想要为她亲手戴上王冠。”

    “她是我们的骄傲。”

    银灰尾巴抖了抖,沉默不语。

    “啊啦~但至少现在,感冒快点好起来才能帮到阿米lv...娅!所以拜托了银老板!”迅速把被子裹上。

    “??你...”真正的萨卡兹...银老板感叹。




【伊博-胃痛】

    在清晨一次指挥作战结束后,   

    “博士!”伊芙利特闯了进来,“今天本大爷是助理!快教我怎么做火焰花!”

    “早...”Dr.Yan头抵着桌面,“伊芙利特,不要闹了...”

    “你这家伙,把我晾在一边一个人睡大觉,胆子很大啊!”伊芙利特把Dr.Yan推醒,“喂,你怎么了?”

     “没事的啦,胃痛而已...”Dr.Yan轻轻拍了拍伊芙利特的头,被伊芙利特扒拉开,“那伊芙利特大人能不能帮我和白面鸮要一下胃药呢?”伊芙利特听到不是找其他的白大褂,顿时精神抖擞:“既然你叫我一声‘伊芙利特大人’,那就勉强帮你一次吧。”

     “白面鸮!”伊芙利特屁颠屁颠跑过来:“Yan博士让我拿那个...额...”

     “系统提示:胃药。”白面鸮打开药箱。

     “啊对!胃药!”伊芙利特赶忙凑过去。

     “回答正确,请顺便把早餐带给Dr.Yan。”白面鸮又拿出来一袋饺子。

     “哈?博士早餐也不吃?”伊芙利特哼哼道,蹦蹦跳跳地离开。

     “系统答复,Dr.Yan忙于工作和练习。”白面鸮合上药盒,伊芙利特没有关门就跑远了。

     “伊芙利特到底是怎么和Dr.Yan玩在一起的?”塞雷娅疑惑。

     “博士!早餐也带回来了!”伊芙利特嘿嘿笑道,趁着Dr.Yan倒水喝药时,打开了饭盒:“这是什么?”

     “饺子。”Dr.Yan想想貌似说的不清楚,“东方菜式,嗯...在泰拉里应该就是指炎国的吧,尝一个?”

     “我让他们特地包了几个红糖馅的,还有几个虾仁的。”Dr.Yan说道,“左边那三个红糖,别告诉赫默他们。”

     “知道啦知道啦。”伊芙利特敷衍了几句,“什么时候陪我玩?”

     Dr.Yan把羊毛毛衣往下拉一拉,套上了外套,“等我肚子好点吧...先处理些文件...”“嘿,不行!先吃早餐!”伊芙利特往Dr.Yan嘴里塞了一个饺子,红糖的味道太甜了,“下次还是吃水果酸奶燕麦吧,果然不应该乱拿Zelian的糖。”Dr.Yan想到。

     “一会咱们去玩火!”伊芙利特突然大叫。

     “然后去找Zelian要糖!”Dr.Yan也笑了。

     “最后再去找赫默求表扬!说不定还有辣椒干!”伊芙利特蹦了起来,跳到了Dr.Yan的小窗台上,又蹦到了Dr.Yan的床上。

     Dr.Yan貌似想到了什么好玩的,嘿嘿一笑:“炭烤沙虫腿,来一条?”

     “噫。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①Dr.Zelian的病:长夜将尽里Zelian解释过了,隐性源石病

②  ·Dr.Baimoch说的他们三个博士的用处是真的,最后一句其实是不想要工作。(˶˚ ᗨ ˚˶)

③三个博士日常不吃早餐


大家如果有什么梗随时可以在评论里说,我会抽空看哒,最近真的好累,初三快要期中考试了,今天出了事情晕倒回家了,就码了这么多,希望大家喜欢,靠着大家的喜爱努力着,希望有人可以在评论里和我聊上几句,期中考试后我一定会多写点的啦!

祝我自己一定要好起来。


最后,感谢看的最后你。ʚ❤ɞ

评论(2)

热度(10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