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lian

看不见的未来,我停留。

【莫博能】冬日,终日(一)

*老套的变小梗,原创博士Zelian,大概这么高(比划比划)差不多一米一的样子。还自带返祖效果…因为Zelian不是纯种就没有变成狼

*有什么事情那就是Baimoch搞得事情(bushi)

      莫斯提马和Dr.Zelian干瞪眼。Zelian小手使劲把自己裹在罗德岛的大衣里。

      回头找个时间把Baimoch的头嵌在墙里。Zelian攥紧衣服。鲁柏族独有的耳朵扑棱扑棱拍了几下后无力地垂了下来。

      莫斯提马当然不知道Zelian在想什么,只当是小孩子害羞了。率先出声打破了僵局:“你好,博士,我是莫斯提马。你应该听大帝说过,我不受罗德岛与企鹅物流的合约约束,可以自由行动。不过,闲时我也会在罗德岛逗留。那么,请多指教。”

      “还有……我们是见过的。”莫斯提马低下头,长长的刘海遮住了眼睛。随后恢复原状,把手伸向Zelian。

      “唔嗯,莫斯提马,欢迎……”Zelian伸手要去拉莫斯提马指尖。

      “Leader!今天早餐我带过来了!”能天使愣了愣,“阿莫也来了?你看到Leader了吗?”莫斯提马无声地把博士挡住。

      “阿能,唔,这里。”Zelian费力地把头探出来,挥了挥小手。“帮我找一下有没有……”

      “啊啊啊啊Leader啊啊啊太可爱了!举高高要不要!”能天使一把抱起Zelian。

      “阿能我只是变小了智商没下降好吗!”而且你已经抱起来了好吗?!Zelian抓紧了衣服,尾巴毛炸了。“呜哇,莫斯提马!”莫斯提马把Zelian从能天使手里拉下来,“先看看有没有衣服,能天使。”

      “……”能天使想了想,“好像没有这个大小的衣服…制造站更不可能了。”

      “Yan有衣服,要冬装。谢谢。”小小的一个Zelian惊魂未定,往莫斯提马肩上一趴,呼噜噜地舒服地眯起眼睛,像只乖顺的小猫咪。

      “莫斯提马。”能天使看向莫斯提马,“你那句话是什么意思?”

      “我说过的话那么多,你指哪一句呢?”莫斯提马和能天使并肩,能天使带着她走在走廊里。

      “你说‘我们是见过的’,话敞开说。你们哪里见过呢?你又是什么时候对Dr.Zelian抱有那样的情感?以至于孤独的信使愿意加入罗德岛?”能天使倚靠在走廊墙壁上,赤色的眼瞳紧紧盯着莫斯提马。这次她用的称谓是Dr.Zelian,眼中翻腾着不明的意思。

     “语文及格了,能天使。”莫斯提马笑笑,也倚在走廊另一边,毫不畏惧地用湖蓝的眼睛直视能天使,“问这么多,我只会回答你的第一个问题。”

     “很久以前在天堂列站见过。”

     “但是,Leader失忆了……不管是谁,她都不记得了。”能天使耸耸肩,推开门。

     “放我下来好了…”Zelian揉揉眼睛,哧溜一下窜了下来。“Yan。”

     “呜呜哇哇哇白面鸮我没有偷懒我真的工作做完了!”Yan一下子从沙发上跳起来,乓的一声撞到了衣柜。

     Yan委屈地摸了摸头,“啊啦,Zelian。”Yan倒是没有什么奇怪的,“又是Baimoch那死家伙吗?我去给你拿衣服。”

     “Leader,为什么Dr.Yan有合适的衣服?”能天使给Zelian把外套穿上,揉了揉灰白色的狼耳朵,嘟囔了一句手感真好。

     “Yan很会织衣服的。”Zelian把自己埋在软和的外套里,尾巴飞快的扫动了几下。“应该是返祖。时间Yan帮我检查过了,时间就一天左右。”

     莫斯提马搓了搓下巴,“我记得返祖的话直接会变回本体的啊。Dr.Zelian并没有变成鲁柏啊。”

     “因为我本来就不是纯种的鲁柏。”Zelian轻声回答,“我是混种。”

     “难得大好时间,Dr.Zelian要不要和我一起……”莫斯提马笑着问,“Leader要不要去龙门里转转啊,阿能牌导航为您服务!”能天使匆忙打断了莫斯提马,挑衅的瞥了一眼莫斯提马,莫斯提马回以冷笑。

      “随便你们啦,反正今天工作全部完成了,我可不想要帮Baimoch批改文件。”Zelian,“既然阿能说了,那就去龙门转转吧,没记错的话,下午你们企鹅物流那里我也要去一趟。”

      “呵呵,那就走吧。”莫斯提马抢先一步拉起Zelian的手。

      能天使嘴角的微笑消失,眼中不明色彩翻涌。

      “怎么了?”Zelian抱了抱能天使,“不舒服吗?”

      “没有什么,只是想抱抱香香软软的Leader!”能天使抱住Zelian深深地吸了口气。

      还对莫斯提马做了个口型:我的

      莫斯提马回敬她:没门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Zelian:你们今天一个两个什么毛病,今天气氛有点紧张啊?



题目随便搞得,没有任何实际意义

文笔不好见谅,之前说的修罗场,下篇还在码字。估计在能天使生日会发(大概)

欢迎催更不然我估计马上转头忘记(ㅍ_ㅍ)

康康我的地点(挤眉弄眼)


如果有什么想问的随便在评论下面留言,我都会回复的。


 @墨兮是个鸽子精   @江山无属 

评论(8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